参会通知
CUA2018全国泌尿外科尿路结石专题会议(17th)
暨辽宁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结石学组第一次学术会议邀请函
(第一轮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
      您好!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主办,CUA结石学组、CUA护理学组、辽宁省医学会,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CUA2018全国泌尿外科尿路结石专题会议(17th)暨CUA2018全国泌尿外科护理专题会议(8th)将于2018年11月1-4日在辽宁省丹东市召开,届时将同时举办辽宁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结石学组第一次学术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经过几代结石人的辛勤努力,中国泌尿系结石的诊治水平已经位列国际前列,特别是在微创手术术式创新、微创手术器械研发。复杂疑难结石的治疗等方面,得到国际同行们的认可和学习,展现了中国结石人的风采!这些方面的点点滴滴都将在本次会议上呈现,让我们与各位大师面对面,最直接地聆听和感受他们的博学与精彩!
       本次会议将汇聚国内泌尿外科学界、特别是结石诊治专业方面的顶级专家,内容精彩纷呈,包括:院士领航、大师传道、专家授业、群英荟萃、观点评说等板块,展示泌尿系结石诊治及基础研究的最新进展,相信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达直观的学术交流,同道们定会受益匪浅,定会给诸位带来一份知识的饕餮大餐。
大会主席:叶章群  
  大会执行主席:孔垂泽  刘贤奎

CUA 2018第八届全国泌尿外科护理专题会议通知
        为提高全国泌尿外科护理人员的理论和技术水平,传播先进的泌尿外科护理理念和经验,践行“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学普及”的三大任务,CUA泌尿外科护理学组,定于2018年11月2-3日在辽宁省丹东市福瑞德酒店,召开第8届CUA全国泌尿外科护理专题会。本次会议投稿非常踊跃,通过近300篇的投稿中甄选出21篇参加大会交流,除专题讲座之外,鉴于临床有争议的话题开展百家争鸣论坛,相信惨会代表定会有丰富的收获。
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
                  辽宁省医学会
承办单位:  CUA护理学组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600元,住宿费400元/500元两种选择。
授予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会   分,项目编号:


CUA2018全国泌尿外科尿路结石专题会议通知
参会人员:

1、从事泌尿外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医疗人员;
2、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结石学组全体组员务必参会。
会期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会议地点:丹东福瑞德大酒店(丹东市振兴区滨江中路158号)
报道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0:00-22:00
报道地点:丹东福瑞德大酒店(丹东市振兴区滨江中路158号)
费用:
与会代表免收注册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差旅费等回本单位报销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1月1日